LOL卫冕冠军魔咒?LCK三号种子被淘汰,是实力差距还是运气不好?

LOL一直以来,S系列全球总决赛就有一个魔咒,那就是上一届S赛的卫冕冠军,下一届一定无法夺冠,这个魔咒除了S6时期的SKT强势打破了一次之外,其余的冠军全部遭遇了魔咒!

S7卫冕冠军,GenG战队在S8小组赛第二轮,接连输给了C9、VIT和RNG战队,1-5的战绩小组倒数第一出局,宣布告别本次S8世界赛,同时成为史上第二支没能小组赛出线的LCK战队,现场的韩国粉丝沉默,面色很凝重!

上一次无缘淘汰赛的LCK战队,还是S3时期的SSO战队,当时的战队选手是Looper、Dandy、Dade、Imp和Mata,而这一次则是S7的卫冕冠军全员被淘汰。

S7卫冕冠军,LCK三号种子战队小组赛出局,究竟是为何呢?

1、战队名字不好,GG战队,摆明了要输;

2、中单Crown状态下滑太厉害,不带Fly来打比赛所引发的雪球效应;

3、运气不好,遭遇死亡小组

整体来说GenG战队止步十六强也就这三个原因了。

对于选手状态,Crown状态真的太弱了,尤其是中单辛德拉,两次选出来两次被打爆,团战毫无作为,Ruler起起伏伏,一次失误葬送好局,而打野Ambition也无法扛起打野带节奏的大任。GG战队选手看起来很强,但是对线实力并不强,更多依靠团队运营和阵容搭配,一旦拿不到想要的阵容,基本GG。

而最惨的是,GG战队小组赛和RNG分到一组,本来就是默认输两局的,最后还输给了VIT和C9这两支欧美战队,可谓是一点儿翻盘机会都没有,新赛季恐怕GG战队要解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