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 D 组:三件套小炮爆炸输出 FNC 逼平 IG

FNC 逼平 IG

北京时间 10 月 17 日,《英雄联盟》2018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第八比赛日,第六场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是 LPL 二号种子 Invictus Gaming ( 5-0 ) 和 EULCS 头号种子 Fnatic ( 4-1 ) 。

BP 阶段

IG 位于蓝色方,禁用了赛恩、塔姆、斯维因、希维尔、霞,选用了菲奥娜、李青、瑞兹、卡莎和阿利斯塔。

FNC 位于红色方,禁用了阿卡丽、艾瑞莉娅、卡蜜尔、乐芙兰、塔莉垭,选用了亚托克斯、赵信、厄加特、崔丝塔娜和布隆。

双方在本场比赛都选出一个进攻性十足的阵容,并且都在 AD 位置选到了后期英雄,但双方重心还在前期。IG 在开团方面略占优势,但 FNC 具有较强反手,且容错率更高。

比赛阶段

FNC 前期将重心放在了 IG 下路,赵信在双人组的配合下拿到了一血。进入中期之后 FNC 开始局部会战。FNC 虽然缺乏开团手段,但布隆却利用大招帮助 Caps 剑魔在中路拿下了三个头。

进入中期之后 IG 逐渐陷入劣势,FNC 小炮在单吃两座外塔之后取得装备优势,在中路利用视野优势先手击杀了卡莎并拿到中路一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 3K。

25 分钟,小炮出到了三件套,FNC 强开大龙逼团击杀 IG 三人拿到大龙。

随后 FNC 利用大龙 BUFF 在小炮强势期强行推进,在 IG 下路高地完成 0 换 4,赢下比赛,双方来到加赛环节。

对线打不过,符文不会选?关注兔玩英雄训练营轻松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