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合体流吕布降世,一刀4000白字真伤,敌方全体举报开挂

朋友们大家好,王者荣耀在昨日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大量英雄被削弱。之前非常火的核弹流和刷钱流套路也直接被天美封杀,娜可露露伤害被削了三分之一,太乙被动额外金币也从35%削减到了20%。不得不说新套路都活不过两周就会被封杀。

而今天凡白遇到一个合体流吕布伤害直接把我惊呆,一刀暴击打出了4496的白字真实伤害。当时我都直接懵了,这么恐怖的伤害程咬金也只要两刀吧!大家都知道吕布是一个真实伤害英雄,而且更恐怖的是吕布的真实伤害是可以直接暴击的!这也是为什么吕布被称为第一真伤英雄。

而今天凡白遇到的这把是一个合体流的吕布。大家都知道之前很火的合体流是明世隐加上娜可露露的合体,因为伤害实在太爆炸,娜可露露一脚就能踩死脆皮,所以被玩家们戏称为核弹流。不过因为娜可露露被大削之后,核弹流也彻底凉掉了,今天看到这个合体流吕布让凡白也是长了见识。

这一局比赛我方明世隐全程跟着吕布,简直就如合体一般,全图见人就砍。而且吕布有了明世隐的加成过后,伤害异常的恐怖,直接一技能一挥,再接一记普通攻击就能秒掉对面的任何一个英雄。因为伤害实在太恐怖,对面直接被打出了心理阴影。

对面几个英雄直接发小心说吕布影响了他们的游戏体验,后羿也说吕布开挂要举报他。没想到一个合体流吕布直接遭到了对面的全体举报!看来这个伤害实在是太恐怖了。合体流吕布和明世隐一起直接走到哪杀到哪,对方毫无还手之力,真的犹如开挂一般。

因为实在太强,对面心态已经被打崩了,直接一直在消息频道聊天。对面打野阿轲说出去打架一定要举报吕布开挂。我方吕布却呵呵一笑,带着明世隐一刀收下安琪拉的人头。本来吕布自带高额的真实伤害,再加上明世隐的加成,一刀一个脆皮是轻轻松松的,凡白感觉就是正常伤害。

不过打到后面吕布也有点飘了,直接一个人开大想要一打五,结果不小心被击杀。对面的马可这是膨胀了,说最后我们肯定会输,不过大家可以从小地图看到,对面塔基本都没了,而我们只掉了外塔而已,输是不好输的,毕竟其他几个队友也不是假队友。

最后我们中路直接又爆发了一波团战,吕布一个大招击飞三人,落地方天画戟一挥瞬间三杀,奠定了最后的胜利。不得不说看到这个合体流吕布我感觉可以一试,伤害真的是恐怖,而且吕布的普通攻击距离非常的长,完全可以当成半个射手来打,不说了,我要去试试新套路了。

大家觉得合体流吕布如何呢?欢迎留言告诉w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