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日本一青年高速路逆行 只为取厕所钱包

(图片来源:日媒网络截图)

海外网10月17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宫城县警方17日下午接到报警,有群众目击者表示,一辆家用轿车正在宫城县藏王町的高速公路下行线的车流中逆行前进。之后县警高速队在藏王停车场中找到了涉事逆行车辆。原来这名粗心的车主想要取回落在停车场厕所的钱包。

根据警方消息,车主家住仙台市太白区,是一名24岁的青年。当日,他在距高速公路下行线停车场约3.5公里的地方“U型”大转弯,为了赶回停车场而在高速路的车流中逆行。他说:“我钱包落在停车场厕所里了,想要拿回来。”

因为搜索涉事车辆,高速公路一段区间约15分钟被禁止通行。

此消息在一经报道,日本网民纷纷在社交网络谴责这名不靠谱的车主。网友说:“钱包重要,命更重要。”“高速路逆行绝对会引起重大交通事故。”“希望吊销执照以示警醒。”(海外网 王珊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