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味晓宇强势搞事!黄金至尊VIP勋章火锅免费吃

近期,支付宝的“中国锦鲤”活动几乎刷遍了网络,一名网友喜中“中国锦鲤”,对于大众来说这无疑是一夜暴富。随后全国各地便开始了一股“锦鲤”浪潮。各行各业都纷纷投入到活动之中,时刻紧跟潮流的正宗重庆老火锅代表之一的渝味晓宇自然不甘落后,在第十届重庆火锅节开幕之前发布至尊VIP活动预告,强势搞事!

10月19日在我国“火锅之都”重庆,将举办第十届重庆火锅节,本届火锅节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以“全球化、全民化、全业化”为定位,展出规模近5万平方米,集结百家火锅品牌、三百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以及数万名火锅行业人员参与,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火锅行业盛会。

除此之外,在重庆火锅节节日中,作为正宗重庆老火锅代表之一的渝味晓宇,推出了推出了豪气冲天的“锦鲤”活动——黄金至尊VIP勋章抽奖。而且现场还有机会品鉴渝味晓宇正宗重庆老火锅套餐。

关于VIP活动,本次渝味晓宇用纯金打造了10份至尊VIP勋章,将会以以10月19—21日火锅节现场的互动抽奖环节以及微信线上互动的形式发放。得到黄金至尊VIP勋章的幸运儿将会获得全国区域渝味晓宇直营店,个人全年免单特权,整整一年,无论身处何地,免费享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来带的舌尖魅力。

这一点无疑吸引了众多吃货的围观,但是除了免单权以外,渝味晓宇还赋予了至尊VIP全年免排队特权,丝毫不用担心排队,随时想就吃。此外,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此卡为实名制会员卡,仅限获奖者本人使用,不可转借他人使用。

活动中想要获得此勋章还是非常有机会的,参与渝味晓宇现场摇一摇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至尊VIP特权,实力为王,运气为辅,相信当天活动现场,渝味晓宇至尊VIP活动也将会成为展会上的一大看点。

本次火锅节渝味晓宇举办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主要也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渝味晓宇的新老顾客以及社会各界。渝味晓宇扎根重庆20多年,一直都受到了大量本地消费者的亲睐,在经过2014年的《舌尖上的中国2》之后,更是为重庆地区以外的吃货们奉献了一段重庆火锅匠人的传奇故事。

不可否认,渝味晓宇地道重庆老火锅的味道帮助许多消费者了解了重庆火锅文化以及重庆人对火锅的态度。此次渝味晓宇黄金至尊VIP勋章活动,虽然强势来袭,但是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重庆火锅文化,爱上正宗重庆老火锅味道,爱上渝味晓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