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美国90后女性议员候选人玩《LOL》,竟是“拉票套路”?

就在上个周末,一位90后从政人事Alexandria Ocasio-Cortez,美国纽约第14选区国会议员的民主党候选人,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要重回《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当前状态:清理一下我《英雄联盟》账号上的灰尘,从竞选开始到现在就没有碰过。青铜V,我来了。”

甚至还回复了拳头官方开发者的询:喜欢什么英雄,“莫甘娜,拉克丝,厄运小姐,正在练习艾尼维亚。”同时还表示自己现在正学习冰晶凤凰的打法。谈及自己的游戏水平时,科特兹也是毫不避讳,大大方方的说自己水平不高,希望大家对她的游戏技术不要有所期望。

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2017年5月份宣布参选的,这意味着她已经有18个月未玩过《英雄联盟》了。这位28岁的拉丁裔女性在今年6月份击败了在国会任职多年的乔·克劳利,这是相当震惊的一件事,对于整个美国政坛后的美国国会议员民主党来说。

当然,也有中国网友评价到这是“拉票选的套路”,但如果是拉票选的话不应该是玩《堡垒之夜》这样更全民的,或者《COD》这种更能提起认同感的。虽然《COD》的在线人数仅1000万不及《英雄联盟》的6000万在线人数,今天北美服打rank的人数是166万人数,其中还包括只玩匹配和ARAM的玩家。但也不可否认吸引到更多的英雄联盟玩家产生好感从而投票给Alexandria Ocasio-Cortez。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位喜欢《英雄联盟》的美国议员,早在2015之时,Jared Polis,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也曾对拳头官方表示自己十分地热爱《英雄联盟》,因为自己曾经年轻的时候踏入美国政坛前也是通过运营了几家互联网公司而得到的大量起步资金。他十分热爱电子竞技,并且在电子竞技中不仅可以解压甚至可以通过它独特的模式来提供一种另一种思考问题的方式。

在中国也同样如此,也有热爱电子竞技的明星,比如林俊杰喜欢DOTA2,周杰伦成立自己的英雄联盟战队JT,陈赫前段时间也回归《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和Snake战队一起为S8英雄联盟全球赛事LPL打call。足以证明电子竞技是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所在,游戏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奇游君带来的全部内容。不知你如何看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