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icrosoft Fix it 解决方案中心 解决电脑问题

Microsoft Fix it 解决方案中心 是微软官方提供的系统问题自动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包括 Windows 系统、网络、多媒体、娱乐、Office 办公等多方面问题。

Microsoft Fix it 解决方案中心有一系列关于系统小问题的解决办法。之前的我装的一个软件卸载不干净,再安装的时候,必然报错不能安装,第三方卸载软件和删除注册表信息也搞不好。这货搞掂了~~

微软不仅仅推出了几套操作系统,还配有很多的辅助工具,比如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这是更新系统的首选工具)、Windows Sysinternals(各种小工具),还有这个 Microsoft Fix it 解决方案中心。

Microsoft Fix it 解决方案中心有超过 500 个问题解决方案,只需在分类下选择不同问题,部分需要下载程序解决,部分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朋友们又多了个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