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又一件射手神装即将删除!职业赛场破败出现率几乎为零

在英雄联盟中,有这么一件装备,他拥有攻速、攻击力、吸血、攻击特效、主动伤害与一身的ADC神器,那就是破败王者之刃,这件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全英雄联盟里综合能力的装备,到了现在这个版本,下路已经鲜有英雄出破败了。

要说为什么?非常简单,以往的版本破败是一件非常强劲的前排进攻装备,被动的8%当前生命值额外物理伤害让破败成为了多数ADC前中期打坦克英雄最依赖的特性。

然而在这个无尽修改成真实伤害之后的版本,比起百分比物理伤害,更有效的是无尽之刃那高额的暴击与稳定的真实伤害,主动效果在刺客版本多多少少还有些用处,但在这个中路无刺客的世界赛版本,破败论伤害比不上无尽,论生存能力比不上水银春哥,已经沦为了一件四不像的装备。

尽管现在还有一些特别的英雄是需要破败的加持,例如VN与卢锡安,但纵观所有ADC的大局上来说,这件装备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在这里也是希望拳头能在接下来的版本对破败进行加强,让他重回强力输出装的宝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