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飞度为什么卖的没有大众POLO好?

1.外观的差异

外观与内饰是决定一辆车销量的重要因素,比如这两年奔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很大程度得益于新一代奔驰车协调的外观与豪华的内饰。一辆车的命运,往往在设计师画草稿的时候就决定了。当然众泰例外,它取决于皮尺客盯上了奥迪还是保时捷。

有人觉得POLO好看,有人觉得飞度好看,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觉得POLO漂亮,像高尔夫,家族化的内饰又很熟悉,自然接受POLO的人更多,在他们眼里,飞度像面包车,POLO是正宗的家轿。

2.超跑的属性

POLO是主流合资品牌A0级两厢轿车,飞度是平民超跑,超跑注定卖不过家轿。

3.网上的神车,线下不认

飞度到底被谁钦定为神车呢?当然是网友了。网上虽然热闹,但是中国有13亿还是15亿人啊!线上的神车线下的人可不认呢,我认识一个POLO车主,2016年的时候年龄是50大几,我曾试探性的问了他对飞度的看法,果然不出所料,他一脸高傲地认为飞度和POLO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4.沥青板带来的厚重感

取优惠后售价差不多的1.5CVT飞度与1.6 6AT POLO对比,飞度比POLO空间大,动力强,油耗低,充分体现了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理念。POLO比飞度配置高,内饰看起来更高级,驾驶感受更好,充分体现了特色爹国品质。最重要的是:虽然它们重量相差无几,但是本田用的隔音棉,大众用的沥青板,导致POLO比飞度更加厚重,有高级感,仅此一条POLO即可占上风,因为有理说不清,没有人鸟你,他们只相信自己的切身感受,“你看,大众的门摔起来就是带感,你那个飞度明显偷工减料...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看,大众的门摔起来砰砰砰...”

5.产能与经销商网络

这个是最重要的因素。

飞度卖的不如POLO,一是产能没有POLO大,我一些做汽车资源的朋友表示飞度供不应求,到货就定走了,优惠也很小。

二是上海大众的特约经销商比广汽本田的特约经销商多的多,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渠道优势。

上海大众4S店全国625家,广汽本田4S店全国487家,发达的特约经销商网络代表着更大的线下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