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改走平价路线?新版iPad了解一下

今年苹果的春季发布会的主角——新款 9.7英寸iPad,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拥有不俗配置的同时,价格也相比以前有了不少的让步。那新款 9.7英寸iPad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 9.7 英寸iPad现在不仅支持Apple Pencil,并配备强劲的A10 Fusion芯片,与上一代iPad的A9芯片相比,A10 Fusion芯片的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性能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性能方面有了最基本的保障。新版iPad在外观上并没做出较大的改变,依然采用经典设计,没有选择目前iPhone X所使用Face ID的触控ID,机身大小为240x169.5x7.5mm,大小适中方便持握。

在外观方面新版iPad与上一代产品基本相同,不过屏幕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款 iPad 依然没有搭载全贴合屏幕,可以清楚的看到屏幕四周与边框间的缝隙(约1mm左右)。并且新版iPad没有采用抗反射涂层,也不支持P3广色域、TrueTone原彩显示。屏幕有反光现象,在室外强光或者光线对比较为强烈的环境下,屏幕反光现象就比较明显了。

这次iPad的更新最让我在意的其实不是iPad本身,而是这根笔——Apple Pencil。之前Apple Pencil仅可以在iPad Pro上使用,再搭配上外接键盘,让iPad Pro的实际使用效果直追笔记本电脑。如今新版的iPad也同样支持外接键盘与Apple Pencil,实际使用效果让人期待。

iPad 的方方面面,从宽大的视网膜显示屏、A10 Fusion 芯片的强劲处理能力、先进的摄像头到多种运动传感器,都经过专门设计,让增强现实类 (AR) app 能带给你引人入胜、超乎寻常的奇妙体验。新版iPad在办公体验方面一如既往的保持这较高的水品,并且性能的提升让其游戏体验更进一步。

新版iPad采用了与iPhone 7相同的A10 Fusion处理器,虽然于A10X Fusion相比还有差距,但是相比与上一代而言在性能方面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了。通过安兔兔的跑分测试,我们得出了总分接近20000分的好成绩。CPU和GPU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这部 iPad 价格极具亲和力,并且机身尺寸和屏幕大小也深受用户欢迎,对于刚刚接触iPad的用户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