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传说中的第七件神装到底是什么?竟然还有限量特权?

王者荣耀官方在上周宣布开始进入周年庆的第一期活动。像韩小信、三周年头像框、长安小分队物资等活动结束的已结束,还没结束的进展也很顺利。看看当时的活动列表在今天其实还有一个悬念需要揭晓,那就是第七件神装。

在当初的预告中,是要在今年揭晓这个悬念的,但这一天都过了大半了也没个消息,不如我们自己开脑洞猜一猜,这所谓的第七件神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又是什么来头。

大家都知道在王者荣耀中向来都是带6件装备的,这第7件神装难道是说装备系统要发生大的改变?在官方的预告图中,明显有了第七件装备栏,旁边还有李白、亚瑟、等英雄的彩蛋。

从图片剪影来看,很明显这就是一双鞋,所以第七件神装肯定就是一双鞋没错了。不过图中也说了,要参与活动才可能有神装特权。一双鞋还得有特权,是指只有特权的人才能出第七件装备的意思吗?这文字游戏可不太好玩……

而且如果只是一件新装备的话,官方应该不会这样大张旗鼓地做宣传,除非这件新装备的威力特别大,但那样肯定会影响游戏平衡,玩家不会愿意接受。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这双鞋其实是线下产品,也就是周边之类的。

而说到线下,有兴趣参与并且会真正参与的人就并不那么多了,大概会和音乐盛典一样,非常需要玩家对王者荣耀的喜爱以及一定的经济能力做支持。这么一说,和大部分玩家关系都不大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