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总裁亲临王者峡谷,惊人决定感动网友!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马上迎来三周年庆典,一众老玩家们也见证了这3年间王者峡谷中的不断改变与创新,正式由于这不断的创新才使得王者荣耀这款手游直到现在既然保持着热度。所以王者荣耀能获得今天的成就,除了大批玩家们的支持,游戏内部管理也是至关重要的。

天美一年一度的压轴好戏“周年庆典”活动来临之际,游戏的管理成员也是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就在本月中旬,据内部消息称,天美老总,腾讯公司的副总裁姚晓光先生亲自现身王者峡谷,体验了自己的这款得意之作。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姚总在游戏体验过后非但没有对管理层进行褒奖,反而是指出了4个有待改善的问题。那么这四个问题究竟是什么呢?而这四点在游戏中是否真的存在问呢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NO.1 皮肤售价问题

​姚先生指出个别皮肤售价过于昂贵,一些皮肤的特效也与价格不成正比,就拿传说级皮肤来说,每件皮肤折现之后都要168元,而史诗级皮肤最少也是78元,作为一个手机游戏,皮肤价格甚至要高出同类型的电脑游戏英雄联盟,且这样高的售价会给广大平民玩家带来压力,造成用户流失,所以这是第一点需要整改的。

NO.2 铭文在游戏中的影响

之前就有很多老玩家反应,在游戏对局中一个没有铭文的英雄面对一个铭文满级的英雄就如同少了一件装备,而一件装备的效果足以左右对局战况,而这点姚先生在游戏中也得到了验证,从而提出建议,因为游戏要不断的吸纳新的玩家,而新的玩家想要获得一套满级铭文是很吃力的,而为了能吸引广大的新用户入驻,姚先生指出必须整改铭文系统,降低铭文的获取难度。

NO.3 游戏举报机制

段位对于一个王者荣耀的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在排位赛中,如果己方有一个英雄挂机了,那么这场比赛基本上就凉凉了,一场高端局的比赛基本上都要打20-30分钟,如果因为队友挂机,那么其他4名玩家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就白费了,而当姚先生了解到一个挂机的玩家最多只是扣除10点信誉积分,而不会影响其接下来的比赛是,便狠狠的指出了其中的不合理,让一个不认真比赛的玩家影响了其余4个玩家的心情,长此以往必定会丢失大量玩家,所以必须整改。

No.4 星元计划

星元计划就是在原有的皮肤上根据个人喜好对皮肤进行更改,而且还在游戏对局中加入了加入了动作,在姚先生了解到其中细节之后不禁被气的笑了出来,直言道,你们是想把王者荣耀变成一个换装游戏么?别忘了这是一款以5V5团队竞技为主题的游戏,不要再加入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这四个决定让广大玩家深深的为之动容,坦言最高领导的思想考量就是与管理层不一样,目光不只局限于眼前的利益,而是更加的长远,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福利,广大玩家更是深表感动。

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看官对于此次姚总提出的这四点问题有什么独特的看法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