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史上“最坑”女婿 竟将套牌车借给岳父开

齐鲁网日照10月18日讯 10月17日11时07分,日照交警直属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信号,在济南路和烟台路路口由西往东方向发现一可疑车辆。值班民警立即通知路口执勤的三中队民警,择机将该车拦截进行检查。

在民警将该嫌疑车引导至路口一侧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车的车辆信息与系统后台查询到的车辆信息不符,怀疑此车为一辆套牌车。民警随即向车辆驾驶人张某询问具体情况,但张某却告诉民警,这辆车不是自己的,是其女婿的车,刚借给他开了两天,并不了解车辆情况。

当检查到车辆后备箱时,民警竟发现了另外一副车辆号牌,经查询与这辆黑色轿车的车辆信息相符。在事实面前,这位被“坑”的岳父也不得不承认其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目前,张某驾驶的黑色轿车已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该案也已移交至大队案管办做进一步的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