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盾山吃掉随风孙膑大招,网友:XQ辅助太菜,坑了阿泰

XQ这赛季的表现让人一言难尽,赛季初的连败不说,中期他们也经常打得很迷。好在他们逐渐探索出了最适合战术体系的人员配置,辅助随风代替了老阳,橘子坐稳了首发,中单确定了情浪,加上XQ的老队员阿泰和七杀,这样的阵容打架谁都不虚。渐渐地XQ收获了三连胜,状态逐渐回暖。但是胜利并不能掩盖XQ存在的问题,阿泰依旧容易上头,随风的表现依旧徘徊于超神超鬼之间,情浪表现中规中矩,就只有双边是发挥比较亮眼的。

XQ打EDG.M 的时候,这些问题被无限放大,输是在所难免的问题。辅助位一直是XQ的短板,转会期他们买了QGhappy的老阳就是为了弥补辅助的短板。但是老阳是因为状态不好,实力不济才被换到QGhappy替补的,XQ却义无反顾地买了他,不得不佩服XQ老板的眼光,有钱都不知道怎么花。现在的老阳已经涝到连随风都不如的境地了,XQ已经没有其他选择,只能重新启用随风。

随风前几场比赛表现还可以,这场比赛就打得很迷了。对面EDG.M选了盾山,大家都知道盾山可以挡掉英雄的一些飞行技能。而随风的孙膑一套技能全打在盾山身上,一点效果都没有。可能随风比较擅长牛魔,张飞这样的肉辅,功能型辅助玩得真的很辣眼睛。辅助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就会连累自己家的打野,阿泰就很难受了。你选个孙膑都没做好视野,保也保不了人,打团存在感几乎为零。

最近阿泰的状态回暖,观众以为他能延续良好的势头,但是对阵EDG.M的比赛已经把他打蒙了。阿泰在微博上表示,他近期可能不会上场了。或许下场看看比赛,反思一下自己的打法可以让阿泰进步更多。阿泰自己也有问题,打法太激进了,自己玩射手老想着切对面的脆皮,切成了就是天秀,失败了就是送人头。进场时机是不好把握的,更何况这是职业赛场,对手的配合默契度极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