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只是伪强队?网友晒历史战绩图,最好成绩还是PDD创造的

S8小组赛全部结束,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次小组赛让LPL队伍都倍感艰辛,VIT和C9第二轮的突然崛起差点把RNG从小组第一掀翻下来。而IG在获得五连胜之后却被FNC战队狙击,连败两把将小组第一拱手让人。

赛后,有位纯路人都看不下去了,表示IG真是伪强队,一到关键时刻就必须断腿。今年强了一整年却总是在关键大赛上输比赛,如春季赛和夏季赛季后赛败给RNG,洲际赛上第一把就输给了KT战队。这一次在争小组第一的关键比赛中,IG也着实不给力,失误频出。有网友因此评价IG“莽夫也仅仅是莽夫罢了,非黑。肉鸡死命凯瑞,失误就没了,看好的新生ad,对线上头团战暴毙”。

该网友晒出IG进入LPL的历年战绩图,可以看到他们在LPL的最好成绩就是S4的春季赛得到了亚军(今年夏季赛相同),而这都要追溯到PDD时期了。当时的PDD表现一点也不比现在的Theshy差,对线从来就没怕过谁,就算是换线也依然游刃有余,把IG“不要怕就是干”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而IG就在他的帮助下才拿到了LPL亚军的好成绩,在他退役以后四年,IG才将此战绩追平。

其实讲道理,如今的IG真的非常强,每位选手的个人能力在LPL绝对都是前三行列(宝蓝待定)。但是关于IG管理层的问题却比较大,所以这支IG总是让人不放心,每次断腿以后总有一堆关于IG管理层的黑料曝出。

其实早在四年前就是如此,当时的PDD尚在当打之年,帮助IG拿到LPL亚军。但是仅仅在两个月以后PDD就发微博宣布退役,让人惊讶。并且时至今日PDD都不肯明说当时退役的原因,不过有网友指出当时IG队内就有选手女朋友带节奏发帖指控PDD只知道吃资源,再加上背锅时被贴吧“万人血书”退役,因此寒心的PDD才就此宣布退役,让人好生遗憾。

像这样退役的选手还有很多,其中管理层要负上很大的责任,比如只买韩援却不会用的VG。从这里退役的大牌选手不要太多,比如Dandy、笨鸡,哪怕是现在还在坚持的猴爷可能也就在退役的边缘了。如今这支IG战队就是手上空有一手好牌,却没办法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所以才让粉丝网友们看不下去。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支IG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