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生涯5大走位集锦,超越脚本的存在!连普攻都想躲!

本文为电竞大指南原创,抄袭必究!

说起英雄联盟电竞史上最传奇的人物,相信所有玩过这款游戏的小伙伴都会异口同声地答出Faker的名字。自从S3赛季一战成名之后,Faker就像常青树一样从来没有遇到过低谷,即使是队友状态不好,大魔王也时常用自己堪称变态的表现1保4,拿下比赛的胜利。

而说起Faker的制胜法宝,就不得不提他在游戏中的走位技能,由于LOL当中大部分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因此走位优秀的选手能够规避掉敌人的很多伤害。今天指南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Faker职业生涯当中最逆天的5大走位。

TOP5蛇女狂秀泽拉斯

在LOL当中泽拉斯这名英雄由于所有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因此在各大集锦当中他都是背景板的存在,而Faker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这波1V2反杀泽拉斯的走位让人目不暇接。

TOP4 寒冰空血极限走位

Faker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不仅精通中路英雄,而且在玩其他位置时同样有着令人胆寒的发挥。这波使用寒冰射手在残血时的极限走位躲掉了敌人几乎所有的伤害,堪称奇迹。

TOP3 小鱼人无视野强杀佐伊

如果说当着敌人的面走位对Faker来说还不够难的话,那么大魔王很愿意尝试一下盲走位。在这波操作当中敌方佐伊即使跑进了没有视野的草丛施放技能,大魔王也凭借自己的反应速度一一躲过!

TOP2 妖姬脚本走位

如果是大家平时在游戏中碰到敌人这样走位,第一反应绝对是这个人开了脚本,然而Faker就是这样一名超越脚本的人,这波走位直接让敌方飞机崩溃。

TOP1 神一样的卡视野

虽然这波Faker最后被4人围剿合力击杀,但是这波卡视野拖延时间规避伤害的操作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会惊为天人,究竟要对游戏理解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连敌人的视野都算的如此清楚?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Faker在LOL这款游戏中的地位以后会有人超越吗?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