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奖金公布,IG独揽580万,RNG仅仅获得62万

S8总决赛虽然落幕了,但是关于IG的传说依旧在持续发酵当中,作为首支获得LPL历史上第一个S赛冠军的战队,估计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的目光都会集中在他们身上吧。除此之外,游戏日报瓜皮君也发现本次S8总决赛的冠军奖金也公布了,因为本次S8总决赛冠军奖金是225万美金,按照比例,夺得冠军的IG将分得大头。

按照拳头公布的奖金分配原则,夺冠的IG将独揽37.5%的奖金,也就是差不多843750美金(约人民币580万)。至于其他战队,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也将会获得一定的奖金,以RNG为例,索然只有八强,但依旧可以获得9万美元的奖金,这一份奖金也算是对那些提前回家的战队一种心理安慰吧,至少路费够了。

当然,这只是S8总决赛奖池的奖金,另外根据拳头规则,每天的冠军皮肤销售额会拿出一部分作为冠军奖励,今年的冠军螳螂卖的好不好,这就代表着IG能不能获得这份额外的奖励了。可能很多人会说,几百万的奖金对于LOL来说根本上不了台面,但是要知道奖金只是锦上添花,战队选手注重的还是其中代表的荣誉啊。

瓜皮君猜测,以王思聪的大气程度,IG获得的这580万奖金估计会直接分给选手跟教练了。而且说不定王校长还在准备其他奖励,要知道他出手估计至少都是上千万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