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世界赛奖金,IG独享84万美元,网友:还没王校长给的多!

11月3日IG在决赛中3:0击败FNC,拿下S8全球总决赛冠军。这是LPL的第一个世界赛冠军,其意义不言而喻。IG战队除创造了LPL历史荣誉加身以外,还将获得一大笔奖金。

近日拳头官方放出消息,S8全球总决赛已经决出了最终的结果,这次世界赛总奖金池达到了213万美元,其中冠军队伍IG独享84万美元。亚军队伍FNC分到的奖金连IG一半都不到,其他名次的队伍奖金就更少了。由此看来,还是世界赛冠军的含金量高!

IG独享8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83万元,这或许对我们普通玩家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了,但要知道IG可是王思聪的战队啊。赛前王校长就承诺道,IG夺冠就奖励队员每人100W,加起来至少是六百万了。因此,很多网友吐槽道,这拳头公司也太小气了吧?

确实,相比Dota2 TI的赛事奖金,LOL的世界赛奖金少太多了。不过也能理解,这么多年来,拳头肯定是有不少资金的,不过拳头把更多的钱拿来举办赛事了,而且英雄联盟赛事因为采用了联赛制,所有战队都有多样化的手段保证自身长期的收益,这也是英雄联盟大型比赛奖金相比TI等杯赛制项目要少的原因。拳头也表示一直在想办法将单个赛事的奖金分摊到全年,所有参加英雄联盟赛事战队都能从中获益。

不过对于战队来说,S赛的奖金并不是很重要,他们每年收到的赞助费都可能不止这些,S赛为的就是荣誉,如果能夺冠,还会缺少赞助和战队资金吗?

这次IG夺冠,王校长也不会亏,就算给IG投入再多,也会变相的收回更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