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邯郸成立善文化研究会打造行善家园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杨伟广 通讯员张魁兴)11 月 5 日,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成立,旨在传承和发展善文化,打造向善、行善、扬善的精神家园。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邯郸市又一个新研究领域正式起航。

当日,60 余名善文化研究会成员和百余名社会各界的学者参加了成立大会,邯郸市社科联和邯郸市审批局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监督。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善文化研究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章程》、《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财务管理制度》、《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会费标准及收费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新当选的善文化研究会会长高岷,善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书田,邯郸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博,中国报告文学副会长、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春雷分别讲话致词。

善是中华民族最基本的组成元素,在传统文化中具有重要的特质和核心价值,也是修身立业的根本,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邯郸市善文化研究会坚持以 " 唯善为宝、为善为乐 " 为核心价值理念,旨在传承和发展善文化,打造向善、行善、扬善的精神家园。

(编辑 冯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