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8元!新红魔电竞手机上线众筹:旗舰配置+双散热系统

2018年11月6日,努比亚在京东众筹上架新品——新红魔电竞手机。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GB+256GB储存组合,内置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另外还在手机边框上单独设有两枚触控按键,全面提升游戏体验。

手机配置方面,新红魔搭载10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2.8GHz,整体功耗降低10%,配备LPDDR4X 10GB内存以及UFS2.1 256GB闪存组合,内置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提升CPU最大频率下运行时间,保证手机游戏性能。

手机声效方面,新红魔搭载DTS Sound音效以及SmartPA智能放大器,使手机实现DTS7.1声道的3D环绕立体声效果。同时,其还内置针对游戏优化的线性马达,可智能匹配游戏场景与内部音效,实现4D触感。另外,手机背部配备RGB氛围灯,可在游戏时营造不同效果,凸显其电竞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红魔在手机边框另设两枚触控按键,支持自定义设置,无需外设手柄即可配合屏幕实现四指操作。同时,手机适配基于Android 9.0的Red magic OS,针对游戏深度优化,提升游戏加载速度与渲染效果。

售价方面,即日起在京东众筹平台可参与项目众筹,3888元单机与3999元套装两档,其中套装另含红魔手柄与背包各一个。截至发稿,众筹进度已超200%,3999元套装挡位名额已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