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翰墨丹青会邻里,挥毫泼墨送祝福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樊文广 文/图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社区文化气氛,11月7日下午,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英协社区开展了“翰墨丹青会邻里 挥毫泼墨送祝福”书法活动,现场3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感动中国人物老艺术家王宽为大家展现书法的魅力,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书法艺术的文化精髓和基本的执笔姿势之后,开始挥毫泼墨,为辖区的街坊邻里题字祝福,举手投足间,尽显深厚功底。

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从笔下流畅而出,大家收到王宽的祝福题字之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交流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书法是一门修身养性的艺术,能使自己静心,排除心中杂念,更有居民表示,以后会以书法上的题字来警醒自己,使自己保持明智。

此次书法活动,辖区居民在学习毛笔字的同时,相互了解,互相沟通,共同感受中国书法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大家其乐融融,在练字中学习中国文化,并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书法活动,再次共同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