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版”红米note5发布!有5000电池+6.2刘海屏

对于红米note5这款机型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当时大部分人看上它的原因无非就是“性价比”非常的高,它是第一款骁龙636芯片的手机,号称采用了和骁龙800系列一样的架构,还有网友们比较在意的4000毫安时电池,加之1099的售价在今年3月份基本没有“竞品”(后来联想Z5、诺基亚X6和坚果3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后续这些“低价”的骁龙636手机都是对着红米note5而来的,定价也基本差不多。不过摩托罗拉就占着“老牌”优势推出了几款骁龙636手机,定位也高了很多,不过设计工艺可能要好一点吧,还有一款内置5000毫安时的新机---P30 NOTE。

这款新机发布后就被网友称为“大电池版”的红米note5或“刘海版”红米note5,虽然后背也是三段式机身,但可能是今年“刘海屏”比较流行吧,微博上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它挺好看的,但价格公布后网友有点犹豫了,4+64GB为1999。

其实综合来讲,该机的体验还是不错的,因为骁龙636目前的软件支持还是非常好的,加上5000毫安时电池能有不错的续航能力,不是重度用户的话基本能用两天,但在面对红米note5和诺基亚X6这些机型时显得“有心无力”,导致在某东的用户评价只有400+个。有网友表示,如果该机定在1499的话,情况可能会有很大改变。

官方给出的实验数据是,P30 note能够连续听音乐145小时、持续通话达到62小时,如果连续玩游戏的话也可以达到8小时,听音乐和通话时间估计是差不多的,游戏的话就要看那款游戏了。

该机的屏幕是6.2英寸,前摄为12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的快充为18W。

对于这款新机你怎么看呢?如果是1499的话你会考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