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哥”#走红,自曝6岁就割了双眼皮,#娱乐#网友:五官谁都不顾

现如今,“网红”真的是我们这个时代特有的产物了,好像无论是谁,都能凭着自己的“出众”的小特点,成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有的人胜在长得好看,颜值高,而圈了不少的粉丝,有的人也会“剑走偏锋”一些,因为长相奇特,而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比如,之前的“发际线小吴”,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而今天,小编要说的也是靠着长相,而走红的小哥,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小眼哥”,看到小编的用词,大家也都清楚了,这位小哥胜在眼睛长得特别小,那小到什么程度呢?几乎都看不到他的眼珠子,时常让人以为他就是闭着眼的,下面就是小眼哥的一张截图,看到真人面部,想必大家也都明白了,这个外号起的真没错。

但“小眼哥”之所以能受到大家的关注,除了眼睛小外,还有一个让人完全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他在节目中自曝说,小时候因为眼睛小,在6岁的时候,就割了一个双眼皮?!但因为不明显,所以大家很难看的出来,加之当时技术还是蛮落后的,所以这样没有效果的效果,也算是手术失败了,小眼哥的眼并没有变大。

而“小眼哥”的五官凑在一起还非常具有喜剧效果,弯弯的短眉笼着小小的眼睛,就像从夸张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笑说:这五官谁都不顾谁啊!

看到这,想必很多网友都想到,现在大涨的“整容”风气,对此大部分人还是不支持的,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行为,整好了还好说,整不好那可能会毁了一个人一辈子。但是我想对于这位“小眼哥”来说,他的行为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毕竟看着也是影响到整个人的生活了,去开个眼角肯定不会有人说的,这大概就是整容的意义所在,你们说是这样吗?

那么最后,对于这位:“小眼哥”走红,自曝6岁就割了双眼皮,网友:五官谁都不顾谁!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你的留言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