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乌镇时间,与赢莱一起直击现场,共话未来

开幕仪式大佬云集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共同推动全球数字化发展,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

黄坤明发表主旨演讲。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省委书记车俊致辞。

开幕式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首席执行官洪曜庄、高通首席执行官莫伦科夫、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图灵奖获得者迪菲、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杨杰、巴基斯坦前总理阿奇兹先后致辞。

黄坤明还会见了出席大会的重要嘉宾,参观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参会。

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陈金彪、冯飞、朱国贤、周江勇、王双全、高兴夫、吴朝晖出席开幕式。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透过浙江看世界咖荟

这个11月,江南水乡乌镇再次吸引世界目光。杭州赢莱控股集团作为科技+金融的服务商代表,亮相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待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共耀互联之光,共享中国智慧。

昨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智能网联-未来已来”乌镇咖荟#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省经信厅张厅长、信通院刘院长、欧盟物联网主席、之江实验室朱主任、数字经济联合会薛会长、省工信院兰院长、西子集团王水福董事长、红狮控股章小华董事长以及诸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咖荟,共论数字经济发展,透过浙江看世界。杭州赢莱控股集团作为受邀企业之一,不仅希望可以吸收各位行业大佬们的互联网经验,同时希望在下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

乌镇-米仓“世界互联网大会“智能网联-未来已来”大咖荟#轻松漫议,精彩纷呈。广汽集团传祺闫建明总说:在智能车联方面,我们的自主品牌车型为什么能够发展叠代的这么快,应用这么丰富,我在合资车企的工作体会是我们说用就用,自已做主,而合资产品之源海外车型是不能用也不敢用,他们受制于总部,受制于跨国漫长的论证和程序,我们的优势真的弥足珍贵,传祺有感于心,今后还会更快推进。

吴迎秋老师说,世界互联网大会历时数届,很高兴今年是与汽车行业擦出火花的第一年,未来这是巨大的主流产业方向。合众汽车投资人方运舟博士和张勇总说:合众志在践行智能电动车,现在距乌镇20公里的工厂已建成,现款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投放。

夜色阑珊,指针越过23时,米仓里仍不时传出掌声,这场咖荟引发不少来宾的深思,或许,当传统汽车行业敞怀拥抱互联网时代,新汽车走入寻常百姓家的某个未来时刻,人们会记起这个独特的夜晚。

时至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在世界科技领域的一张金名片。在这里,中国主张、中国方案越来越得到各方赞可,中国经验、中国成就为世界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未来,赢莱还将不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以数据之能,为中国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