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梦回巅峰,OPPO R15x续写传奇

2018年即将迎来一场商业的节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手机厂商也不例外,有未发布的产品的厂商在紧锣密鼓的谋划发布会,主打产品已经上市完成的就开始着手于进行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在手机方面,竞争尤为的激烈,能够在这个层次杀出一片天的都是一等一的“狠货”,而OPPO R15曾经就真正的做到了这一点,成为人尽皆知的爆款产品,而OPPO也没有新款替代而忘记了这款功勋产品,于是乎,升级后的OPPO R15x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美的延续,不只有渐变 大家都知道OPPO 上一代R系列的产品OPPO R15有一款配色一经发布就火遍全国,没错,就是星云渐变色,此次OPPO R15x保留了这款惊艳的配色,同时增加一款配色名为冰萃银的颜色,R15x拥有全新的设计ID,不再是玻璃设计,而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创新的纳米级IMT 3D注塑成型工艺,这一工艺使得机身拥有了水蓝色和铁灰色的渐变效果,随着角度的不同,可以看出不同色泽的渐变。同时R15x增加了凝光纹(光栅纹)效果,机身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显现不同的光柱效果,让渐变更有层次感,可以这么说,3D注塑+凝光纹工艺加身,让R15x色彩艳丽感更强,更立体,质感和档次感也随之提升,同时也更耐磨。

刘海瘦身,点滴灵动 众所周知,OPPO R15是OPPO旗下第一款引入刘海屏解决方案的全面屏手机,而OPPO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OPPO的对于产品的追求,在这款R15x进行了全面屏方案的升级,OPPO R15x搭载了水滴屏,相比刘海屏不仅设计更加前卫而且屏幕的使用面积也更大,正式由于这个原因,OPPO R15x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旗舰级别的、即使在旗舰级别也是领先位置的91%!虽然R15已不再是最新旗舰,但是标准依旧不肯落后于人,91%的屏占比放眼市场也是足以排进前十的水平!

技术整合,一触即发 OPPO R15x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方案可谓是针对R15的又一项重大升级,在体验上和传统后背指纹识别方案效率同等,而且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还能够保持机身无指纹开孔的美观,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可以说是正面指纹识别的最佳方案。本次OPPO采用了更高分辨率、更大像素尺寸的传感器以及更好的摄像头,使得成像更为清晰,识别率对比此前产品有所提升。

硬件更新,游戏体验起飞 此次OPPO R15x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CPU从联发科升级到了高通660处理器,并搭配了6GB+64GB的储存组合,内置了3600mAh电池,不仅硬件上比R15有所提升,软件优化方面也是不甘落后,OPPO R15 x针对刺激战场、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游等十余款当下最火热的手游进行了专属优化,为了增强用户的游戏体验,OPPO 和王者荣耀深度合作,实现了智能场景识别,手机可以根据需要,更智能、更从容的调配性能,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更加省电!同时针对网络延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让你再也不会因为网络问题而不能秀飞全场。

拍照再提升,手机记录生活 OPPO R15x的后置摄像头得到了AI的加持,用户打开相机即可进行场景识别,而根据场景不同会有与之匹配的对应优化,以此来做到“随手拍出好照片”。而在实际拍照上手中,光线优秀时表现比较不错,色彩讨好,在暗光环境下,能够很好地控制被拍摄物体的色彩,拍出的画面与实际相符,不会出现色彩过渡修饰。

说了这么多,你了解这款升级后的爆款R15x了么?仅需2000左右的价格就可以将这款进行全面升级的新品带回家,体验最新的技术。老兵不死,重回巅峰,或许就是OPPO R15x要履行的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