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就辱华事件发声,CS比赛出现奇葩事,近期电竞圈不太平

最近电竞圈可以说是出了不少事,除了英雄联盟S赛这边闹得沸沸扬扬以外,DOTA2和CS那边也并不太平。

11月2日,DOTA2梦幻联赛S10上,COL战队的菲律宾选手skem公然在公屏上打出了辱华字眼“ching chong”,此番举动引起了国内玩家的极度不满。当时国内主办方IMBA TV立即向V社反应了这次事件,然而即使当事人都已经在Twitter上发文道歉了,V社至今没给出出反馈。

事情还没完,之后,东南亚TNC战队的中单选手KuKu在路人局中使用“chingchong”作为ID,被LGD战队拒训了。V社宣布DOTA2本赛季第二个Major是在中国重庆(ChongQing)举办后,大量国外玩家在社交网站上用“ching chong Major”来侮辱中国选手和玩家。

事件愈演愈烈,然而V社那边依旧是毫无反应,这让国内玩家彻底炸了,而国内外战队也纷纷发声支援,要求V社就此事给个说法。

今天,DOTA2国服针对此事正式发表声明,对国外选手和玩家的不当言论进行了强烈谴责,并保证会在将来完美世界举办的各大赛事中,对此类情况进行严惩!

希望V社那边能尽快给出一个合理的结果,这种不当言行真的必须严惩!再说CS比赛,这边发生的事情就有些喜感了。

近日,在由英特尔主办的CS东亚公开资格赛中,日本队被台湾队以16:1的战绩吊打。然而台湾队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日本队举报战队国籍有问题:台湾是属于中国的,因此台湾队应该去参加中国赛区的比赛!

CS主办方认可了这次举报,取消了台湾队的比赛资格,日本队因此得以晋级。不得不说,这操作实在是骚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