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伊能静把想生三胎的想法告诉丈夫和姐姐时, 秦昊反应有点大

女人的一生当中,如果没有家族没有孩子这就应该说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当然有特殊情况的。当然不能算在里面了,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几乎绝大多数也是这么想的,当然也包括女明星了,因为大家都是平常之人嘛。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我们也经常的能看到女星们的被催婚,被催生子之类的事。伊能静是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女星了,她是二婚,之前与哈林因为一些家庭方面事而分开了。第二婚是找的秦昊,现在也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了,当然在之前。伊能静就已经有过一个孩子了,所以总共生了两个孩子了。

而结婚之后的伊能静,看起来非常的幸福,也频频的夫妻二人参加各种活动,看起来这第二次婚姻应该是正确的。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婚姻的正确与否本来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而我们也注意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就是在一次节目之中。伊能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提起了自己想要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也就是三胎嘛。

当时的秦昊正在吃饭,听到伊能静这么说,秦昊却没有说什么,转身离开了饭桌,也不知是什么意思。而伊能静自然也就没有再说下去,而很明显,伊能静没有放弃自己的这个想法。她又告诉了自己的姐姐,可能是想看姐姐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吧。

但是作为姐姐来说,她的态度非常的肯定,意思是同意伊能静再生孩子了。因为她的本身的情况毕竟已经是不理想了,再加上年纪方面的原因,不能说为了生个孩子就把自己的身体给破坏掉,作为姐姐来说,对于这一点是不愿意看到的。

不过,有时这种事也不好说,因为最为关键的应该还是人家伊能静两口子。这事还得她们两人定下来才行,亲人只是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说这个问题,最多也就是供参考的这么一个情况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