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抢先发布可折叠手机 再次赢了华为

三星手机虽然被国内厂商打压的几乎快丢失了市场,不过仍然动摇不了三星在国际的地位。华为手机,名族的骄傲,一款神一样的品牌,从华为入局智能机,到现在成为国内的大哥大,这一路就像开了挂。

虽然两个品牌都很牛,但三星仍然在国际稳拿安卓第一。华为与三星的确存在距离,而且最大的距离就是创新。今年两个品牌都宣布了入局折叠手机,现在三星又快华为一步抢先发布了自己的折叠手机。

三星的这款折叠手机技术被三星称为Infinity Flex Display,再正面看上去外观普普通通,与普通的手机除了机身更加厚重以外,并没有其他不同,但是如果将手机折叠展开那简直就是一部平板电脑。

当然能折叠的手机,肯定是屏幕厉害,这部三星手机可能采用了7.8英寸的1440P的AMOLED显示屏,色彩上与普通的AMOLED面板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与普通不一样的地方是这部手机的屏幕为柔性材料。

我们以前用过翻盖手机的都知道来回折叠的时间长了,手机的大线最容易坏掉。这款手机并不是采用传统折叠手机的大线连接。而是在手机的背部用一种特殊的铰链支撑,铰链支撑的好处就是能让手机停留在任意一个弯曲角度。

不要小看这个铰链,光这个铰链的组件就达到了100多个,足见这部手机的复杂程度。不过不要担心手机会因为连续折叠而损坏,因为三星承诺折叠次数最少能达到20W次,能保证手机使用数年。

俗话说得好,人配衣服马配鞍,狗配铃铛跑的欢。这样一款旗舰硬件给力是应当的,将会采用高通8系列处理器,但是具体会采用哪个型号官方并没有回应。而且还会配备了6GB/8GB运存和128GB/256GB机身内存。电池容量达到了3800毫安,并且支持超级快充功能。30分钟就能冲入70%的电量。

不仅如此这部可折叠三星还配有支持双卡和microSD扩展槽,USBType-C接口等。并且支持安卓9.1系统。但是目前在折叠与展开仍有一些系统上的小问题,比如图标扭曲、应用闪退等。但是这些问题将会很快被修复。

这哪里是手机?明明是平板电脑。看来这次三星在折叠手机上再次赢了华为。虽然这款手机现在还不算太完美,或许折叠手机将会是手机革命的下一个风口。

【本文为科技Mentor原创文章,虽然作者文章写得不会令每个人都满意,但是作者每天都在深耕捕捉最新资讯,争取把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带给大家。喜欢作者的点赞加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