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与小米8哪个好?不同设计理念、不同配置、价格

小米和honor一直是手机行业中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一直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在荣耀Note10发布之后,每个人都将注意力转向了小米 8和荣耀Note10之间的比较。今天我们将详细讨论一下这两款手机到底孰强孰弱。

首先外观不同荣耀Note10拥有6.95英寸的超大尺寸,是市场上屏幕最大的旗舰手机,屏幕尺寸为18.5:9,材质是AMOLED。这么大的屏幕在几年前都能算得上第一个小平板。拥有如此大的屏幕,荣耀 Note 10可以显示更大的图像和更多的文本信息,让在家在手机上拥有终极的观看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巨型”手机一直拥有大量忠实用户追求的主要原因。而荣耀Note 10并没有因为屏幕更大而变得更大。不仅前额和下巴变窄,还能满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然而小米8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6.21英寸18.7:9英寸的“刘海屏”型全屏幕,也是AMOLED材质。与其他android机型相比,小米8的刘海比较宽。这是因为“刘海”隐藏了红外模块等元素,支持面部红外解锁功能,所以占用了更多空间。基于这个原因,当小米 8首次发布时,许多人说他们觉得它有点太像iPhone X了。

其次不同的配置:

小米8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2000万前置摄像头,1200万后置摄像头,双频GPS定位,3400毫安电池,红外解锁,快速充电功能,全功能NFC等。荣耀Note10配置呢?是麒麟970处理器,6.95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前1300万摄像头,后24+ 1600万双摄像头,5000毫安电池,多功能NFC,快速充电功能,GPU turbo和CPU turbo技术。

再看看玩游戏方面呢?这一点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人不可忽略的一点。所以在荣耀Note10发布前必须推荐小米8,但是现在荣耀Note10携带双涡轮增压技术出世。完全弥补麒麟970 在游戏方面与骁龙845的差距,荣耀的GPU和CPU Note10 8双涡轮增压技术,在游戏方面已经超越了小米8的表面散热功能,就算长时间玩游戏,也完全不觉得热,可以说,荣耀note10在配置上给了小米8很大的压力。

最后就是几款手机的价格差异了,荣耀note10的价格是:6GB+64GB 2799元,6GB+128GB 3199元,8GB+128GB 3599元。小米8的价格是:6GB+64GB价格2699元,6GB+ 128GB价格2999元,8GB +256GB价格3299元。但是作为一款售价3000元的旗舰手机,100-200元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大。荣耀note10的价格是贵了200元,在屏幕尺寸的硬件配置上绝对是更划算的,但是如果真的在意这些配置问题的话,不妨就看看那些高端旗舰机咯,如果大家有更多的观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热烈讨论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