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可折叠手机 这是未来手机趋势吗?

近年来,智能手机在外观创新方面表现出疲态,刘海屏,水滴屏等都是小修小改,没有突破原有的形态,直到三星推出了全新形态的折叠手机。

在今天于旧金山举行的2018年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终于亮相。三星称其可折叠手机技术为无限伸缩显示器(Infinity Flex Display),可像笔记本电脑那样对折后放进口袋。

三星移动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贾斯汀·丹尼森(Justin Denison)展示了这款设备,它重约200克,可以左右对折,展开成平板电脑,然后再折叠成类似糖果棒的形状。丹尼森说,多亏了一种高度耐用的新型胶粘剂,这款主屏幕7.3英寸的设备可以折叠“数十万次”而不会受损。

可折叠的手机,可以将屏幕做更大,折叠起来又变得很小,或将是未来手机的形态之一,会是你的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