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冠军不同的奖金,IG夺冠奖金缩水,网友:别怕,聪哥不差钱

IG今年给LPL狠狠的争了一口气,时隔多年,LPL才最终再一次站在世界顶端。最早和英雄联盟成长起来的一代玩家,现在也已经褪去稚气,变成了小时候渴望的大人模样,IG获得S系比赛冠军,是职业选手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的梦想。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体育赛事,首先对于参赛选手的游戏水准有超高要求自然不必说,对于选手在比赛中的团队协作、个人反应、体力耐力等等也有很高的要求。毕竟想要到达职业选手的水准,没有经历艰苦的训练是不可能做得到的,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黄金时段,也就短短的三五年而已。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冠军不仅是要赌上自己后大半辈子也要拼死争夺来的荣誉,更是保障基本生活所仰赖的途径。毕竟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今年IG共获得了折合人民币580万的奖金,相比去年三星拿到的1100万缩水了将近一半。

为何同样是获得了全球总冠军,同样拿奖金。三星拿到的是我们的两倍呢?英雄联盟奖金池的奖金数额每年都不一样,而且与游戏热度下降、盈利减少的现状息息相关。不少网友表示,小IG不怕!有王校长做后台,还怕拿不到薪水吗?

大家对于IG今年的奖金数额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