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子创业失败,在西安某宾馆服水银自杀,民警:差点救不活!

大家都知道水银有剧毒,不能皮肤接触,更别说直接兑水喝下去,如果救治不及时,最终会中毒而亡!

平时生活中我们很难接触到大量水银,但每家几乎都有体温计,单个体温计里都有少量水银,虽然量很少但如果不小心打碎,水银挥发出来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平时使用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生怕有什么闪失而伤到孩子!

可前天晚上,发生了一名年轻男子口服水银自杀的事件。庆幸的是,在民警经过地毯式寻人后,将其从“鬼门关”拉回!

据了解,自杀男子,李某河南人,1995年出生,才刚刚23岁。之所以选择自杀,是因为经过几次艰苦创业后,最终都以失败收场,而且还欠下很多外债无力偿还。当日下午,他在汉城路附近散心时途经药店,萌生了自杀的念头,便购买了20多支体温计,打算用这种方式结束所有的痛苦。晚上10点左右,李某在西安某宾馆内,逐个打碎了买回的体温计,将体温计内的水银全部收集在玻璃杯内,并用手机拍下自己喝水银的视频,随后将其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幸亏他的朋友牛某及时发现并报警!

11月6日晚上11点30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和报警人牛某确认了相关信息。可牛某只知道李某人在西安,但具体地址不知,最后只给民警提供了李某的手机号码。

民警马上拔打李某的电话,希望能通电话对其进行耐心劝导,从而使其放弃自杀的念头,更希望能得知李某的具体地址。但让民警没想到的是,李某自杀的心意已决,拒绝向民警透露自己的详细位置,并随即挂断电话,当民警再次拨打电话时提示已经关机.....

视频中的李某已经喝下大量水银,如果不能及时找到并将其送医,那肯定是必死无疑。人命关天,民警只能选择临危不乱,在市局110指挥中心的协助下,民警初步确定李某应该在大兴西路附近,随后驾车赶往大兴西路对沿线宾馆和招待所逐一进行排查。

最终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于11月7日零晨,在位于该条路上的第四家宾馆内找到了李某!

民警刚进门就看到地上扔着20多只已经打碎的体温计,体温计内的重金属汞已经不知去向。但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什么都不肯说,无奈民警将李某送到医院,最终经过医生全力抢救,把他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医生表示要是再晚一点,估计就抢救不过来了.....

小编想说:你才23岁,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怕的!你还很年轻,人生路还长,且行且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