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魂大神eiji浅谈职业改版,增幅15剑魂将被白板红眼吊打

DNF最近韩服进行了一次全职业改版,这次改版让玩家议论纷纷,很多玩家对这次的改版都非常不满,因为改版后差距实在是太大,本次加强最明显的就是一些纯C职业,就像是红眼和剑宗,这两个职业可以说获得了史诗级的提升,尤其是红眼,这个职业本身就已经很强了,而这次改版后再次加强,直接从一线职业上升到了幻神职业,如果这次改版要是更新到国服,毫无疑问红眼将会是最强的职业。

红眼这个职业在游戏中的玩家最多,而且在所有版本中都不算弱,最差的时候也是二线职业,这次韩服全职业改版后红眼的几个技能都做了调整,原来的小抓头改成了可以抓取建筑物,而大抓头的技能形态也有所改版,虽说用处并不大,但起码是一种提升,还有他的核心技能都有改动,血爆和二觉伤害加成非常明显,连大崩和一觉释放的时候都改成了霸体状态,根本不会被打断。

在鬼剑士这个角色中,排名第一的是红眼,排名第二的那肯定就是剑魂了,这个职业是以华丽而成名,很多玩家都是因为帅才玩的这个职业,虽说很多玩家对伤害不是太在意,因为帅才是第一位,但这次职业改版实在是太过分,很多玩家都忍不住出来吐槽了,而国服剑魂大神Eiji也吐槽了一番。

Eiji相信剑魂玩家都认识,很多玩家可能是因为看了他的视频才选择的这个职业,在60版本中他就以手法而出名,一个低配剑魂就能轻松通过牛图,甚至做到无消耗,而到了85版本后他又向大家展示了异界套打安图恩的方法,直到现在也成了一位知名主播。

Eiji主打的就是剑魂,他并不是土豪玩家,他的名气来源是技能的认可以及对职业的专研,Eiji在韩服改版后浅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的计算下可以看出,剑魂在单刷时不如红眼,要比红眼低20%的伤害,而组队情况下同样不及红眼,红眼要比剑魂多吃一个25技能,所以伤害要高出50%,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50%是什么概念,Eiji在直播中也大胆说出来,说白了组队下的白板红眼超越红15的剑魂,这种差距犹如相差一个版本,想到自己一身增幅12的剑魂被白板红眼吊打,心里就莫名的哀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