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的小伙伴 这么先进的图书馆,就在家门口!

近日,宽城区图书馆智慧空间体验区建成并对读者进行全面开放。

宽城区图书馆周边学校比较多,少年儿童在读者中占很大比例,为满足广大少儿读者的阅读需求,宽城区图书馆克服空间不足的问题,积极探索空间改造的思路,集中力量打造了一个集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于一体的智慧空间体验区。

体验区注重科普性、知识性而非游戏性,涵盖植物、动物、人、物理、安全、宇宙、水和空气等资源,设有 "VR 互动体验平台 "、3D 奇幻体验平台、3D 互动立体书平台、少儿数字资源阅读平台,3D 裸眼互动等四个区域,采取 VR 全景播放形式,对应 3D 动态模型,实现 3D 动态模型互动,让少儿读者进入虚拟世界中全景漫游、游览、互动,将虚拟现实体验更加真实化。

智慧空间体验区将传统的知识体验与数字技术相结合,深受少儿读者的欢迎,他们在互动中培养自己的阅读爱好和综合素养,激发对知识的探索和兴趣。今后,宽城区图书馆将充分发挥体验区的作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使智慧空间体验区成为一流的科普基地,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实习编辑:殷金鑫

值班主任:高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