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城管野蛮抓狗?回应:谣言,重点查处不拴犬绳等

11月10日下午,余杭区城管局发布公告:

11月9日晚,网上出现余杭临平有关犬类执法传言。经查,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针对恶意传播谣言的行为,我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余杭区城管局开展养犬治理专项行动,重点查处不拴犬绳遛犬、不按规定时间遛犬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排查无证养犬行为,进社区开展一站式办证服务等。下周我局将推出“一次都不跑”移动客户端养犬办证服务,方便市民办理。

余杭区城管局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养犬,各方合力共同打造和谐家园。

新闻多一点

杭州狗主人被刑拘:遛狗不栓绳殴打女人目击者还原现场

近日,浙江杭州余杭区的徐女士带孩子在小区门口散步时,遇到未拴狗绳的宠物犬。因小狗追逐吓到孩子,徐女士用脚驱赶,却因此与犬主金某发生口角,随后被金某殴打致左手环指骨折。

事后,徐女士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11月6日,余杭警方通报称,已传唤违法犯罪嫌疑人金某至公安机关审查,并已依法调取案发地段完整视频、开展询问取证工作。

此后网上出现余杭临平有关犬类执法传言

有网友爆料余杭临平城管野蛮打抓狗。

杭州市城管有关部门经调查回复,那些照片不是余杭城管的,而且余杭城管没有这样大面积地在打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