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纪念IG夺冠免费送皮肤,粉丝彻底怒了:策划怕是一个傻子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S8总决赛的比赛中IG战队以3-0的成绩直接横扫FNC战队成功拿到了S8世界赛的总冠军奖杯,首先在这里再次恭喜IG战队喜提S8总冠军。相信很多的网友等这一刻都已经太久了,LPL赛区7年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奖杯。LOL官方纪念IG夺冠免费送限定皮肤,粉丝彻底怒了,策划怕是一个傻子呀,根本不明白粉丝需要的是什么。

IG战队成为了LPL赛区首支获得世界赛冠军的战队,在夺冠之后受到了众多LPL网友的关注,随着也一直在庆祝IG夺冠。但是IG夺冠之后LOL官方的一系列做法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在夺冠之后LOL官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恭喜IG战队,随后还是因为IG高层协商才勉强把IG战队夺冠的信息登上了游戏的界面。

不得不说LOL官方万万不能得罪数以万计的召唤师,在冷落IG夺冠的消息之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唾弃,随后没有办法LOL官方也向网友道歉,但是很明显并不领情。为了再次回馈网友LOL官方为了纪念IG夺冠免费送出了IG纪念的限定皮肤,这应该是到目前为止LOL官方做出大方的活动了。

这次LOL官方免费送的的纪念皮肤就是在今年世界赛中表现惊人的乐芙兰,而这款皮肤领取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只要是在15号之后赢得一场游戏就能够领取了。这次源代码系列的乐芙兰的皮肤其中在加上了IG战队的图标,在免费送完之后这款皮肤也将成为绝版的皮肤,总体来说这波福利还是不错的。

但是LOL官方虽然推出了免费送皮肤的活动,但是IG战队的粉丝彻底怒了,策划怕是个傻子吧。众所周知现在IG战队的粉丝并不是要求官方免费送皮肤这样的活动,只是希望LOL官方能够免费送一个冠军的头像仅此而已,就像是WE战队的头像一样,在1级上号的时候就能够免费领取,能够让众多网友知道IG战队是LPL首支冠军战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