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络贷款3万隆鼻 一个月后鼻孔“歪了”

近日,据四川德阳的小王反映,她在成都的一家医学美容院做了隆鼻手术。手术后效果不好不说,她每个月还要偿还高额的利息。小王告诉记者,“我是10月5日那天去做的手术,它是39800元。她说我那天过生日给我打折,打折下来就是31840元。”

原来,在10月份,小王在位于小关庙附近的正好整形美容院做了一个鼻子整形手术,花了3万一千多元。但是手术一个多月后,小王的鼻孔看起来却是歪的。“现在就是歪的,然后鼻小柱是凸出来的。”从外观来看,整形的效果确实不尽如人意。

而且小王还告诉记者,她刚参加工作不久,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来做这个整形手术,是医院的咨询师让她在网上贷款了三万元来做的。每个月利息300元,分24期,要还两年。

两年的利息就是7200元,算下来年息高达12%,因此小王找到正好整形医院要求退款,但是医院负责人不同意,声称只能修复不能退款。正好整形医院负责人称,三个月后可以给小王进行修复。

小王找到了当时推荐她办理网贷的咨询师,咨询师说是小王自己签字办理的网贷,就应当自己承担偿还的责任。

对此,律师表示,患者对整形效果不满意,医院同意修复不退款,这符合法律规定。但是整形医院涉嫌诱导年轻人贷款做手术,就是不道德的行为,卫生部门应该加强监管。

(来源:成都公共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