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的雷克萨斯ES和奔驰C级你怎么选?奔驰高级在什么地方?

最近几年国内的好豪华车视也随着大家汽车消费水平的提高而火了起来,买豪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至少目前来说,豪车的门槛降低了,而且可旋转范围也更多了,我们除了有BBA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也有例如雷克萨斯、沃尔沃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那么,为什么大家更愿意花35万买一台奔驰C级,而不是买一台雷克萨斯ES呢?它们两者之间的差别是什么?

可能很多人会说,买奔驰的谁会看得上雷克萨斯,确实是这样,因为从品牌的影响力来说,奔驰确实要比雷克萨斯“高级”,而且这两款车的需求消费者也不存在交叉的现象,要么就是很存粹的冲着奔驰的名号来的,直接买奔驰,可能连雷克萨斯一眼都看不上。要么就是那种比较追求个性的,不希望自己跟别人一样,喜欢雷克萨斯这在风格的,也不屑于奔驰所谓的大牌,所以,雷克萨斯只能算是一个小众的品牌。从上面的对比来看,35万的预算估计百分之98的人会选择奔驰C级。

同样都是35万级别的车,奔驰C级和雷克萨斯ES分别能够为车主带来什么?

首先,买奔驰C级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很有档次,其次,它的个人财力应该也不错,可能大家会对你高看一眼,没办法,在国内,汽车已经成为一个人身份的象征,即便你是个农民,只要你开个奔驰,可能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很低调。这就是现实。

但是,如果你开的是一台雷克萨斯ES出去的话,估计能够认识这个品牌的消费者肯定没有奔驰多,至少在女性消费者眼中,她们可能只认识奔驰的车标,至于雷克萨斯,可能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杂牌车,就更别说这车到底值多少钱。也就真正爱车的人才能懂得你为什么会选择一台雷克萨斯ES了。

买雷克萨斯ES的车主看中的是这款车的哪些品质?

首先,买雷克萨斯的车主肯定不是冲着这个品牌是豪华大牌来的,因为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说法,我个人而言,我可能是因为喜欢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所以才选择ES的。也有人会是因为雷克萨斯的品质而选择这款车的,因为,从外界广泛的评论声中我们能够了解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比较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车型,质量也很可靠。所以,也并不是所有的人只会一味的追求什么豪华品牌的。

如果再从务实一点的角度出发的话,可能你会发现,雷克萨斯ES的性价比高于奔驰C级。

首先,尺寸方面,雷克萨斯4米9的车身长度,2870mm的轴距,完胜奔驰C级4.7米的长度和2840mm的轴距,虽然都是B级车,但是,因为人家奔驰是豪华品牌的缘故,所以,尺寸并没有雷克萨斯这么给的足,而这就会影响车身外观看起来是否大气,车内空间是否优秀的问题,很显然,雷克萨斯ES的内饰肯定更加优秀,这就是我要说的务实的理由。

从动力方面来比较,这两款既不是性能车,也是不是专注运动类的车型,动力上,雷克萨斯ES提供2.0L自吸气、2.5L自吸气以及2.5L自吸气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奔驰C级提供1.6T涡轮增压、2.0T涡轮增压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对比一下,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动力配置,至于驾驶感受的话,也就是比普通的车可能加速起步更快一些,操控性就不对比了,这也不是它们俩的强项,但是,从节油性能来看,可能雷克萨斯ES更为优秀一些。

虽然说了这么多,对比下来大部分都是雷克萨斯ES要强于奔驰C级,但是,现实就是,大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奔驰C级,这个就是国内市场的行情,因为大部分消费者觉得这个价位就应该选择奔驰,如果你说35万预算你是选择奔驰C级还是奥迪A4L,这还算有点可比性。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文/车少爷 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