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落户光谷!光谷航空展览馆即将开建!

武汉首个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落户光谷

南山·光谷自贸港来啦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3万平方米

11月9日,“光谷30年AI新起航”产业论坛在东湖高新区举行,武汉首 个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落户光谷,该产业园由深圳南山地产打造。

  据了解,南山·光谷自贸港定位为全球人工智能企业共同体,项目紧抓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契机,整合南山集团深圳自贸区建设运营经验,以现代服务业为基础,打造武汉地区首 个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重点发展人工智能、互联网+、大健康、科技金融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3万平方米,以共生、共享、共赢为整体理念,打造创新工坊、创梦空间、光谷自贸大厦、创科街区、创客·众创空间、运动家体育公园、创客公寓、企业服务中心和光谷国际会议中心九大功能区,集孵化、办公、居住、会议、公共服务以及运动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成就主体产业明确、公共配套齐全、增值服务领先的国际化产业综合体。中国交建、星云电子、煜炜光学等8家企业签约入园。 

此外,小编从武汉国土局获悉,城市公园地下航空展览馆近日已经获得建设用地许可证。这意味着光谷将动建公园式航空主题产业研发综合体。该综合体除两栋国际甲级航空研发类办公楼外,还有7000平方米航空展览馆,以及3.5万平方米城市生态公园,集办公、展览、休闲、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在航空展览馆,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歼击机、运输机1:1模型,感受酷炫的体感互动游戏、体验逼真的飞行驾驶,还可以亲手模拟编织GE发动机叶片。中航特飞相关负责人介绍,综合体还将引入通用航空龙头企业,吸引航空商务资本,形成通用航空生态圈,形成有影响力的武汉通用航空产业研发平台和通航协同创新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综合自长江日报、湖北日报、网络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