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双十一12小时战报出炉 整体GMV激增227%

11月11日上午12时,国美发布双十一当天12小时战报。数据显示,截止到11日上午12:00整,此次国美双十一活动整体GMV同比增长227%,订单量同比增长235%,国美美店订单达162000单。

其中,荣耀10智能手机、联想小新Air窄边框笔记本、佳能5D4单反套装、创维55英寸4K超清智能电视、西门子610L对开门冰箱、小天鹅10kg洗烘一体机、伊莱克斯1P定频冷暖空调、海尔60L双管变频电热水器、美的24小时智能预约电饭煲、蓝月亮家庭装7KG洗衣液、美素佳儿3段幼儿配方奶粉、喜临门独立袋装弹簧床垫12大单品以其超低价格超高品质,在11.11首开抢1小时之内,遭遇消费者疯抢下单,首开1小时销量遥遥领先,勇夺各大品类销量之王,荣登国美最受消费者喜爱12大爆款产品。

从以上爆品名单中我们能看出,今年双十一消费者选购产品,着眼价格的同时更注重品质选择。此次国美双十一购物节刚刚过去12小时,我们相信剩余12小时仍会发生量的变化,我们期待国美会为我们奉上下一份实时战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