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钓鱼的时候是不是有鱼过来了?

钓鱼的时候一般都是先钓鱼,等一会,鱼才会进来。刚好有鱼群在附近鱼就过来得很快。不然有时候等半个小时才开始有大鱼过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而我们也可以判断一下什么时候鱼进来了,什么时候水里还是没有鱼。

当你看到水面开始翻花的时候,就说明有鱼过来了。如果说本来水面的波纹是正常的变化的,然后突然之间波纹不一样了,开始交织在一起了,在钓位附近明显有波纹不一样了,一般就说明鱼已经在附近了。

当我们钓鱼的地方水质开始变得相对比较浑浊或者是水底有小东西浮起来了,那么说明鱼已经进窝了。尤其是在钓鲤鱼或者是草鱼的时候,这两点会更加明显。

而最直接的表现当然还是浮漂了,浮漂表现怎么样意味着鱼有没有进窝。浮漂就算是没有明显的漂相,但是偶尔晃动一下,也可以说明鱼进窝了。如果开始出现顿口甚至是黑漂,那么钓鱼黄金时机也就差不多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