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殊教育学校李紫微老师荣获“辽阳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11月2日,在辽阳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辽阳好人标兵”颁奖仪式上,辽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青年教师李紫微荣获“辽阳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李紫微是辽阳市特教学校康复一班的班主任,她常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以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培育了数十名残障儿童,十一年的执教生涯,李紫微用爱诠释了一位特殊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2009年,在李紫微的倡导下,辽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了我市首个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班,为辽阳市自闭症儿童的家庭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从教以来,李紫微努力改变学生不良行为,训练学生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攻克自闭症儿童语言难关,探索艺体教育新方式,李紫微老师2017年被评为辽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师德标兵、辽宁好人等荣誉称号。祝贺李紫微老师获得“辽阳好人标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