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岳父吵架惊动警察,结果被查出醉驾……

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报道 吴某与岳父在塘厦莆心湖社区合伙开模具场厂,2018 年 11 月 9 日晚 23 时许吴某驾车回厂后,在厂门口遇到岳父,接着因经营不善接连亏本双方争吵了起来,后来岳父索性报 110 请求派出所民警出面评理。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在与吴某交谈时闻到了吴某身上散发出的酒味,随即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吴某承认自己刚刚吃饭喝了一点酒,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发现这起案件不单单是吵架纠纷,还涉嫌饮酒驾驶,便马上联系交警大队协助处理。

塘厦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监控,确认吴某是自己驾车返厂,经血液酒精测试为 11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吴某供述,当天一直在处理工厂事务,直到晚上才驾驶粤 B 9**** 小车从深圳回来,在工厂附近的饭店吃宵夜,期间喝了一瓶多啤酒,吴某称将车停在垃圾站旁边,不想自己的爱车一夜放在那里里,便自己驾车回到工厂停车。心想这么近没什么事,没想同岳父在工厂门前争吵,引来了派出所还惊动了交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