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谈s8: 保下路的打法并没有错? rng错在八强赛被淘汰

大家好,这个赛季对于rng来说即是圆满的,同样的也是遗憾的,圆满的原因在于rng获得了在之前从未获得过的荣耀,他们先后获得了春季赛、季中赛、夏季赛的冠军,这对于rng来说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

不过比较遗憾的一点在于rng在世界赛中并没有取得好成绩,由于种种原因rng倒在了八强赛,步入了afs的后尘,有着完美的开局却没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rng在这次世界赛的表现确实挺让人失望的。

对于rng的打法,前rng主教练风哥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rng的打法并没有很大的问题,他认为世界赛中每天的风格和打法都是瞬息万变的,世界赛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每个队伍都要在一个比较短的时间里不断去质疑、去调整、去适应,直到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事实上,风哥的这一番说法是正确的,世界赛本就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赛场,就拿世界赛初来说,原本拿出来就必赢的卡萨在世界赛初的时候胜率出奇的低,小组赛到总决赛上单维克托的崛起也让人意想不到,所以说风哥所说的这一番话是正确的。

对于rng的失败,风哥也并没有将原因归咎于他们四保一的打法,他将rng的失败归咎在了他们没有取得好成绩,去证明他们的这一种打法是正确的,事实上,rng凭借着四保一打法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春季赛冠军和夏季赛冠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rng错误的点在于四保一保的那个点是卢锡安。

事实上,如果是保卢锡安的话完全可以用三保一的阵容,或许夏季赛初期射手打野的阵容会是最适合rng的,因为那样射手发育的更快,而且能够更快的迎来强势期,现在如果选那些发育型射手的话没到二十五分钟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战斗力的,这就是射手的疲软期,因此如果选择四保一的打法的话只能想办法让射手装备更快成型。

rng的失败并不是他们的打法出现了什么很大的问题,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他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从一开始的膨胀到最后的绝望,这是导致rng失败的关键原因,至于rng的打法问题说实话不应该背多少锅。

kt战队也是一个四保一的打法,不过与rng不同的点在于他们四保一打法打的不那么明显,他们中上也会选择carry型英雄,只不过主要是围绕着下路来打的,kt战队在这次世界赛也没有取得好成绩,这也不能怪kt,只能说是他们硬实力比不上ig,才导致了他们的失败,风哥表示如果rng和kt赢下了这两场bo5,并且在之后有出色的表现的话就没有人会质疑四保一的打法了,不过机会只有一次,rng和kt失去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事实上,rng自古以来最擅长的打法就是四保一,除掉心态问题uzi确实是实力最强的adc,rng这个赛季获得的这么多荣耀里面都有着uzi的身影,无论是季中赛或者是亚运会中uzi都成为了那个站出来的人,单凭世界赛的表现去否定他是不对的,只希望uzi能够戒掉骄傲和浮躁的毛病,这样他才能成为最顶尖的adc。

​这次世界赛对于rng队员来说也敲响了一个警钟吧,或许下个赛季rng会为我们呈现出不一样的打法,不单单只有四保一,还会出现多核阵容,事实上,rng这个赛季拿多核阵容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letme和小虎的实力都是值得信任的,给予他们发挥空间的话rng一定会更加强大。

你们对于rng的打法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