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移动端将占68%年终旺季电商流量,人工智能推荐将成收入增长关键

消费者:“卖家并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么。”

据外媒报告,2018年终旺季的全球电商销售额将比2017增加13%,其中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推荐产生的收入将占总收入的35%。

Walker Sands为Salesforce做的一项全球分析指出, Cyber Week(即感恩节前的最近的星期二到网络星期一)期间产生的电商收入将占全球年终旺季电商总收入的40%。黑色星期五将再次成为年终旺季最受欢迎的电商购物节日,将产生10%的收入,网络星期一则占8%。研究指出,消费者一半(50%)的年终购物将在12月2日前完成,比2017年假期提前一天。

研究数据还表明,移动设备将推动今年全球电商业务的增长。移动端将为电商网站带来68%的流量,同比增长19%,再创历史新高。消费者通过手机下的订单数将占总订单数的46%,首次超过了电脑(44%)和平板电脑(9%)。研究指出,来自移动端的流量将在平安夜达到顶峰,届时购物者将使用手机完成72%的访问量和54%的订单。

Salesforce消费者研究部门主管Rick Kenney表示:“今年是消费者转向手机的一年,他们用手机购买的东西比用其它任何设备购买的多得多,而且访问的次数也更多。即使是那些到实体店购物的顾客,也在使用手机购买,83% 18岁到44岁的顾客在实体店使用手机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Instagram将成为2018年终旺季期间,电商网站推荐流量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渠道,Instagram的流量将同比增长51%,而Facebook则相反,将下降7%。研究指出,保健类和美容类产品购物者更倾向于通过Instagram进入某个电商网站。

总体来说,整个年终旺季期间,社交媒体流量份额将超过5%,比2017年增加17%。

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推荐将推动更多的电商销售额增长。自2017年终旺季以来,人工智能产品推荐使电商网站收入增长了25%,今年的年终旺季,人工智能产品推荐所产生的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35%。此前,近2/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觉得零售商并不真正了解他们。但随着人工智能逐步融入到网站的运营中,零售商能够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并通过个性化产品推荐等功能来推动收入增长。

(编译/雨果网 吴小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