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动作迅速,寒夜直播间被下架

就在虎牙的毒纪带队怼了寒夜之后,大家纷纷等着看虎牙的笑话,毕竟自己平台的主播之间相互掐了起来,怎么看都不算光彩吧。不过也许真是因为是自己人怼了,所以外人也不好再去说什么,所以这一次事件虎牙采取行动非常的快速。寒夜事件爆发才刚刚过一天,虎牙就给出了作为大平台应该有的态度!

而寒夜不理智地说出了那么多的话,他应该是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能说是上头拐不过弯了。从他为上一次8月4日解说的口误道歉就能看得出,他还是会认错的。虽然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之前总是莫名其妙地爆发争端,但是寒夜这一次在直播的时候说出那些话确实非常过分,虽然大家可以理解,但是这些话还是不能原谅。毕竟作为一个大主播,面对的是公众和粉丝,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而除了他自己的处理,虎牙直播平台也做出了处理。寒夜的直播间已经下架了,网友们已经搜不到了。至于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我们也不得而知,或许等到寒夜真正的有给网友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之后,虎牙才会给他解禁吧。虽然这次事件从开始到爆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是虎牙非常迅速地采取了措施,不让事情往更严重的方向发展。虽然虎牙的官博没有给出公告,但是在行动上还是不错的。

关于寒夜,小分明之前有帮他说过话,不是因为喜欢他或者是有什么交易。而是因为小分明身边很多人都对王者荣耀不屑,能够理解那些荣耀玩家的心情。但是有些话,确实不能随便说,哪怕是头脑发热的时候

来源北京时间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