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实了!LPL选手辈分表3.0,Uzi彻底沦为澡酱,和厂长平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租号玩小姐姐!

S8结束后,网友们一直在讨论这次出征S8的三支队伍,无论是RNG的爆冷还是IG的突然惊喜,都成了玩家们的游戏谈资。最近有网友提到了选手辈分问题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其实在LPL中,很多选手们都会有绰号、称呼等等。经过多年的进化后,这些东西逐渐形成了LPL特有的辈分排位,这两年网友们开始根据选手们的各种表现,定期的对LPL选手们的辈分进行归档排列。比如大家常听到的7酱、腿哥、宁王等。在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时候,就有位贴吧的老哥整理了一下LPL现役选手辈分榜,还做出了一些备注如下图。

“辈分排序”大致是:真主>酱>男>哥=皇哥>弟。这个时候的UZI还是冠绝联盟,和Rookie同是LPL真主级别的存在。UZI不论是春季赛还是夏季赛,以及MSI、洲际赛、亚运会上的表现都对得起真主这个称号,绝境UZI大家有目共睹!

不过随着S8世界赛的结束,RNG止步八强,IG一飞冲天,特别是UZI关键时刻的表现让玩家们对选手们的辈分开始议论纷纷,UZI确实该退位了,反而IG的上单theshy成为爸爸级别的存在,而打野宁王更是斩获总决赛MVP!这张辈分表是该变动一下了,网友根据选手们的表现的粉丝们的要求,重新做出了最新选手辈分排名。

相比春季赛后的那一份,这次的选手辈分变动很大。IG成为了这次世界赛的冠军队伍,其中三名选手分别都有了各自独一档的辈分,这就是IG上中野三人,Jackeylove如今也进入了“男”字辈。在最新榜单中,Uzi因为八强赛表现糟糕,从真主级别跌落到了酱字辈了。

本次世界赛中表现超出网友预期的TheShy,直接取代了原本pawn的位置,变成了“Shy爹”!因为Ning王荣获了总决赛MVP,所以这份排行榜中把其他‘王字辈“选手移除了,Ning王独享王字辈,而且“王”也变成了褒义!

相信这份LPL选手排行榜大家都没有异议,称王封神不是粉丝们一厢情愿,而是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IG总冠军值得这样的赞誉,反观RNG在S8之后彻底跌落神坛,更惨的还是UZI直接从真主落到了澡酱,从绝境UZI变成了澡酱UZI,希望RNG能够在S9赛季知耻而后勇,UZI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再次夺回真主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