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各种黑科技, 沈梦溪爆炸回旋天秀连招技巧

揭秘峡谷各种黑科技,介绍英雄们各种天秀连招,本期除了有怪喵-沈梦溪爆炸回旋联系,还有辅助一霸-明世隐等等冷知识分享!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NO1:据说沈梦溪的2技能有爆炸回旋的效果,怎么操作呢?下面就让大家展示一波爆炸回旋~

其实这个操作很简单,在2技能快要结束时,按下1技能,然后在2技能触发突进时反向移动方向键,就能实现啦!小伙伴可以多多练习哦!

NO2:明世隐2技能升级后,需要重新连接己方英雄,才能获得升级后的属性提升吗?

答案是:不需要。经过测试,明世隐升级2技能后,连接的己方英雄属性也会直接根据技能等级提升。

NO3:宫本的1技能-空明斩,能不能“砍掉”孙策的船呢?

答案:不能,孙策哥哥的游艇可坚硬的很,一刀剑气可砍不断~,千万不要螳臂当车哦!

NO4:张良的无缝控制连招怎么完成?

答案:最好是在释放三技能的时候按住1技能拖动,把那个一技能释放位置的图标对准敌人,然后等到3技能快结束时松手,这个是最好的方式,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防御可能突然出来救队友的对方刺客

NO5:百里守约的1技能可以看到隐身的兰陵王吗?

答案:可以。百里守约的1技能可以获得所在范围内的全部视野,所以可看见隐身的兰陵王。同理,成吉思汗的1技能也可看见隐身兰陵王。

NO6:沈梦溪有什么游走小技巧吗?

答案:通过2技能提高移速,绕到敌方英雄后方,接1技能将他击回。神套路:正面迎战时,可以贴脸闪现到敌方身后,接1技能将他击回~

好了,今天的黑科技就到这里,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小伙伴们还有什么黑科技,欢迎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