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道家常菜收好了, 多做给孩子们吃!

回锅冬瓜

准备材料:冬瓜、青蒜苗、豆豉、酱油、甜面酱、鸡精、淀粉、豆瓣酱、菜油。

烹饪步骤:

1、将冬瓜去皮、去瓤、洗净后切成厚片。

2、准备一个大锅烧开一锅水,将冬瓜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捞出沥干备用。

3、拍匀淀粉。将青蒜苗摘洗干净后切成段。

4、准备一个炒菜锅,加入菜油烧至七成热,把冬瓜片倒进锅中炸酥后捞出沥干油备用。

5、在锅中留一些底油烧热,然后依次放入豆瓣酱、酱油、甜面酱、豆豉炒香,再放入青蒜苗段、冬瓜片炒2分钟,然后加入鸡精炒匀即完成。

凉拌花甲

用料

花甲王500g;蒜头3瓣;生抽3汤匙;陈醋1汤匙;花椒油几滴;麻油少许;香菜少许;白砂糖1.5汤匙;小米椒3只

做法

1.花甲随凉水开始煮,水刚没过花甲就行,不用盖盖子

2.待水烧开花甲全开口以后捞起,过冷河后放一边,花甲王的肉肉都是很饱满滴~

3.将蒜剁成蒜茸,加生抽、陈醋、砂糖、花椒油(没有可不加)、小米椒切粒、麻油,拌匀

4.倒入处理好的花甲,拌好

5.最后撒上切好的香菜拌好,开吃!

萝卜白玉虾

制作:白萝卜去皮,切成圆片。在锅里加入鸡油和清水。虾入味后,加入蛋白粉和殴打成薄片,然后煮一壶开水,删除它并把它夹中间,然后浇上鸡油,再加上滋味的清汤,然后撒上熟的西兰花,装盘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