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又有新消息,汽车的交强险标志将被取消,车主怎么看?

近两年市场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买不起车。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买车不仅要走程序,走完程序,提车以后,还要给车上牌,还要给车上车险,还有每年的车检,并且还有日后的维修保养费用,再加上每年的油费,整体算下来的话,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大家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就是这样来的。你买车之后,后期花的费用是特别大的,这也给很多上班族或者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那么车管所我最近有了一个通知就是,汽车上的标签将会再取消一个,就是汽车车头所贴的,交强险标志。那么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

有车的人都知道,汽车的前头玻璃上有贴三个标志。一个是交强险标志,一个是车检标志。还有一个是环保标志。但是最近几年这个环保标志,已经没有了。近两年买车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环保标志已经取消过了。现在还有一个消息就是还要取消一个标志。这个标志就是交强险标志。交强险标志的取消,已经在北京地区首先开展。已经用电子单来代替。所以以后车主在购买车的话,买过交强险之后,直接领取电子保单就可以。就不用往车上贴标签了。

大家也都知道这样的标志贴在车上,会很影响汽车的美观。并且,这样的标志特别结实,而且很粘,所以贴在汽车上很难看。虽然这些标志都不大,但是贴在前面玻璃上,还是会影响车主的视线的。随着这些标志的取消,不仅给汽车带来了很高的颜值,而且还让车主更安心更安全的开车,也不会遮挡视线。因为在北京地区已经开始实施取消交强险的标志,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全国各个城市都会普及。车主就等着乐吧。

所以你们听到这个消息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